http://kimkhoo.blogspot.com/

Friday, October 29

节目副总监???


















*总监和红人副总监去考试,留我一个T_T ~哭笑不得



哈哈,节目副总监要做什么?

奇怪到~~~

其实我一点经验都没有

以前没有参加过....

怎么突然“跳”那么高啊?

我不要“跌”死 T_T



其实我自己好怕~

我什么都不会做

什么都不知道

不过感谢我的总监是美女 XD

至少做东西烦闷的时候看看她可以解闷...

还有她会guide着我吧



接下来还有一个

也是有经验的“红人”

笨笨的我 知道怎么样记他的名字吗?

其实就是记“红人”这的字,其实他是宏仁...

可是方便我记得你

迁就下下~

还好有他的帮忙

不然我和多东西就搞砸了 = =



以后的日子

和一个美女

还有一个“可爱”的男生

会擦出什么火花?

拭目以待....

我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大吉大利 岁岁平安 利利是是........XD

8 comments:

状益 said...

会有怎样的火花?

哈哈哈!

低估自己也许是一件好事,不过……

kimberlly said...

不过什么?

LiLiii icecream said...

哇哇哇.....
来你家....xDDD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~欢迎欢迎^^

Anonymous said...

没有参加过博大新春,不见得是个问题。
只要你有热诚,只要你愿意学习,只要你愿意付出,博大新春就欢迎你的加入!
博大新春文化大汇演,你觉得这是个怎么样的活动?
在这里,你可以任意发挥创意,把想法付诸行动,呈现给博大生及本地居民,让他们感受新春气息之余,看到大学生在传承文化的不遗余力。
你不会跌伤,因为有一班筹委及工委扶着:)
所以,“敢敢”去做吧~~
加油!

Unknown said...

哦谢谢^^我会的~不过请问你是?
不过怎样都好我会加油的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谁?
同是天涯沦落人,相逢何必曾相识,更何况我们不相逢?
哈哈...人生,嘛总得留下遗憾!:)
加油吧!
我期待节目部精彩的呈现!

Unknown said...

谢^^我们会尽力~记得你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^^不管你是谁...2月25号记得来~我们会努力做得最好的~